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5 23:28 我很容易相信别人的,你再算算,不要骗我啊
使用道具 举报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5 23:22 你只被扣掉几分啊,没什么不爽额,他一扣我们的就是几百几百的下手啊 ...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5 23:29 算我一个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6-5 21:38 有些话不能说多...点到为止..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6-5 22:12 那你什么时候把扣我的补偿啊 扣了好多啊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6-5 21:23 要怎么在一条战线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5 23:44 顺便把我们的也要回来。。。。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5 23:48 一起弹劾他呀!让他知道人民的伟大力量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5 21:24 呵呵,多滑几次就好了。主要得有人教才行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