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hrlwzr 发表于 2011-5-23 10:47 我16。5就卖给 小春上的人了 卖便宜了
使用道具 举报
qqhrlwzr 发表于 2011-5-23 10:52 我的东西没有坏的 快门100左右
qqhrlwzr 发表于 2011-5-23 10:56 内部搞到一台 所以就没用了 yahoo现在就能拍 不能卖 还没申请 现在用的是7D 比较喜欢这个 ...
qqhrlwzr 发表于 2011-5-23 11:01 没有了 还有1台 7d 闲置 你要收的话可以 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473560-1-1.html
qqhrlwzr 发表于 2011-5-23 11:11 当然没有保证书 要不外面中古店收 98000 呵呵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