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一眼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早9.30 5d3发布了...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3 10:5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qqhrlwzr 发表于 2011-5-23 10:47
我16。5就卖给 小春上的人了
卖便宜了

那是太便宜了.

不过也看你的快门数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3 10:5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东西没有坏的 快门100左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3 10:5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一眼 于 2011-5-23 10:54 编辑
qqhrlwzr 发表于 2011-5-23 10:52
我的东西没有坏的 快门100左右


那你完全可以卖 雅虎上啊

多浪费啊

为什么要出?

你现在用的是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3 10:5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内部搞到一台 所以就没用了
yahoo现在就能拍 不能卖 还没申请
现在用的是7D 比较喜欢这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3 10:5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qqhrlwzr 发表于 2011-5-23 10:56
内部搞到一台 所以就没用了
yahoo现在就能拍 不能卖 还没申请
现在用的是7D 比较喜欢这个  ...

内部还有吗?

我帮你收了

我来卖,ID 382都是好评 恶评就1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3 11:0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qqhrlwzr 于 2011-5-23 11:02 编辑

没有了 还有1台 7d 闲置
你要收的话可以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473560-1-1.html
快门1次 不小心按了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3 11: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qqhrlwzr 发表于 2011-5-23 11:01
没有了 还有1台 7d 闲置
你要收的话可以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473560-1-1.html

应该是没有保证书的对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3 11: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没有保证书 要不外面中古店收 98000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3 11: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qqhrlwzr 发表于 2011-5-23 11:11
当然没有保证书 要不外面中古店收 98000
呵呵

针对 7D来说

我本身就不喜欢。我也不拍运动 赛车

7D在雅虎上 我是说好像哦,也没什么人气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3 11:2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人气 但是自己比较喜欢连拍 就是一个爽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