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7470|回复: 125
收起左侧

[其他] 出手头闲置佳能数码一眼单反相机EOS 7D 9.8新 有意的进来看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21 11:4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qqhrlwzr 于 2011-5-27 13:36 编辑

出手头闲置一眼相机7D本体 电池 充电器

价钱 9w5 接刀 可以给个很烂的头 EF 28-105
qq 9792993
IMG_9504 (WinCE).JPG IMG_9503 (WinCE).JPG IMG_9502 (WinCE).JPG

对评价的人说一句 脑子进水了就不要出来跑了
有工夫去看看中古市场 然后再来说话
没见过世面的小孩 还是回家吧 别在这丢人
谢谢下面几位点评 看看现在的行情把 新的我得不能比 但是价钱128000 没货
中古店 根本就没有货 我的机器保证书是没有 但是我可以给担保半个月 中古店也就是一周
也许要说信誉问题 那就只能自己判定了
旧机型是旧的 但是佳能没有下一步的发展计划(也许地震前有计划) 那这就是最新机型
要是下面几位能买到9万 带15-85头的 尽管来找我 我也收
本体还5万 要是谁有我6万收有多少要多少


点评

7D 15-85套装7万的,7D加镜头一共9万合理的都神马级别的人啊。忽悠不要命啊。  发表于 2011-6-5 22:16
LZ你以前得罪过不少人吧!  发表于 2011-5-18 16:34
看了评论,楼下这几个都是想低价卷了机器到YAHOO去倒卖大赚一笔的  发表于 2011-5-1 11:02
支持lz,卖自己的机器,让别人瞎嚷嚷吧  发表于 2011-4-29 16:56
LZ真要卖的话5万差不多了,毕竟电子产品更新快,一出手知道折半价了,再高的话LZ就在骗不懂的人了  发表于 2011-4-23 10:44
我来公道说一句,7D加15-85镜头一共9万比较合理,,LZ自己也知道,7D是几年前的老机器了,光单机的话,这个价格是不可能的  发表于 2011-4-22 09:59
二手就得减一半,中古店有保证,个人卖啥也没有,这破贴沉吧~~  发表于 2011-4-21 15:49
7D 15-85镜头套装吗?7万我要了  发表于 2011-4-21 15:04
到手就是二手,而且7D也是老机器,如果包装都全的话6万可以出了  发表于 2011-4-21 11:24
如果只有本体的话5万我收了,毕竟是中古,这个价格是不可能的  发表于 2011-4-20 16:02
发表于 2011-3-21 12:2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1 15:4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1 17: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便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才是硬道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2 06: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标记一下,万一以后需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5 16:2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9 20:5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9 20:5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7D要是带15 85头这价格还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9 21:2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 你要是有的话我也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07: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