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1 22:41 嗯哪,好像等会还有人发帖子
使用道具 举报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1 23:02 那看完了,后续的帖子就算了。 我是觉得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去砸人场子的。 不过也不排除他们认错人了。 ...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21 23:01 师父~~~~~听你的~~~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1 23:03 哎,哥,你最近心态老了,都不爱灌水凑热闹啥的了。。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1 23:06 这不关我的事阿,上次我那是看不下去阿. 这是他们私人恩怨阿,而且我要睡觉了. ...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1 23:08 好的,您老走好,后续我给你讲啊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1 23:10 嗯,去了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1 23:03 小徒弟你咋这么乖涅。。孺子可教啊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21 23:39 因为鼠标很真诚的盯着我看~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1 23:41 师父以后不想让你跪鼠标了,真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