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0 21:32 最后两张阿。其他都是我朋友。 看了吧,我删了。
使用道具 举报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21:35 你师父我永远看不好地图的说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20 21:53 地图这个怎么说呢~中国地图还是非常好认滴 但是日本地图。。太那个了~~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21:37 我看见帅哥了。。有一张一群人的里面看见个帅哥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0 22:03 他是我以前学校的段草,那张不够帅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21:57 师父长这么大就没认过路。我是出了名的不记路啊,走哪丢哪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22:09 啥叫段草?啥学校?你咋知道我说的是谁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0 22:13 应该就是他吧,怎么说也是个段草. 就是一个年级种最帅的呗.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20 22:13 那是师父应该买只导盲犬~这样就不会丢的说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22:19 跟你一个年级那也是小孩纸啊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