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dmike 发表于 2011-5-20 23:10 海啸可怕,最多也就是一死而已.去了火星水土不服真是生不如死,那才叫可怕呢.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雪猫猫 发表于 2011-5-22 14:18 自带砒霜去呗。。。。。。火星至少比海啸多一个选择啊
wdmike 发表于 2011-5-22 19:29 这...能叫私奔么?这叫找死比较合适一点.
雪猫猫 发表于 2011-5-24 14:09 私奔是种态度,,,至于地方,,,那是次要的。。。。大叔您的明白?
wdmike 发表于 2011-5-24 13:41 不太明白.不过这么说的话哪你就跟大叔去福岛好了. 反正有生之年再来一次这么样的海啸是无望了,咱去了也没 ...
雪猫猫 发表于 2011-5-25 14:01 你的建议不错,可以试着操作看看。。。。哈哈哈
wdmike 发表于 2011-5-25 13:40 那可不是呗,大叔可不是白多吃了两年米饭的呀.
雪猫猫 发表于 2011-5-25 16:28 你那两年都吃米饭啊,不配点菜啥的啊?哈哈哈哈哈哈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