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雪猫猫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一早醒来,想着私奔不私奔~~~~~~~~~~~这是个问题~~~~~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2 14: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5-20 23:10
海啸可怕,最多也就是一死而已.去了火星水土不服真是生不如死,那才叫可怕呢. ...

自带砒霜去呗。。。。。。火星至少比海啸多一个选择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2 18: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私奔吧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2 20:2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猫猫 发表于 2011-5-22 14:18
自带砒霜去呗。。。。。。火星至少比海啸多一个选择啊

这...能叫私奔么?这叫找死比较合适一点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4 14: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5-22 19:29
这...能叫私奔么?这叫找死比较合适一点.

私奔是种态度,,,至于地方,,,那是次要的。。。。大叔您的明白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4 14:4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猫猫 发表于 2011-5-24 14:09
私奔是种态度,,,至于地方,,,那是次要的。。。。大叔您的明白?

不太明白.不过这么说的话哪你就跟大叔去福岛好了.
反正有生之年再来一次这么样的海啸是无望了,咱去了也没人跟咱争地方住,想盖多大房子概多大房子,想弄多大农场就弄多大农场自给自足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5 14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5-24 13:41
不太明白.不过这么说的话哪你就跟大叔去福岛好了.
反正有生之年再来一次这么样的海啸是无望了,咱去了也没 ...

你的建议不错,可以试着操作看看。。。。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5 14:4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猫猫 发表于 2011-5-25 14:01
你的建议不错,可以试着操作看看。。。。哈哈哈

那可不是呗,大叔可不是白多吃了两年米饭的呀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5 16:2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5-25 13:40
那可不是呗,大叔可不是白多吃了两年米饭的呀.

你那两年都吃米饭啊,不配点菜啥的啊?哈哈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5 16:3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猫猫 发表于 2011-5-25 16:28
你那两年都吃米饭啊,不配点菜啥的啊?哈哈哈哈哈哈哈

吃了啊..我可没说没吃菜的啊


你这班上的,,,,,,光上小春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5 16:4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你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