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猫猫 发表于 2011-5-20 12:57 奔到地外星球去最好了。。。。。哈哈哈
使用道具 举报
wdmike 发表于 2011-5-20 16:04 回老家么??我宁可去福岛也不去你们那旮旯的地方哦!!
雪猫猫 发表于 2011-5-20 23:09 哈哈哈哈,火星其实挺好的。。。
wdmike 发表于 2011-5-20 22:14 不行的,,,我会不适应的.还是留在地球比较好点.久不久还能有地震海啸可以体验一下. ...
雪猫猫 发表于 2011-5-20 23:24 火星更刺激。。。。
wdmike 发表于 2011-5-20 22:25 上年纪了.....再刺激一下的话该下地狱了
雪猫猫 发表于 2011-5-20 23:36 那就更要趁着光阴刺激下下了啊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
wdmike 发表于 2011-5-20 22:38 可别.这么刺激下去,恐怕奔都奔不了了.
雪猫猫 发表于 2011-5-21 00:04 海啸都不怕的你。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