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雪猫猫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一早醒来,想着私奔不私奔~~~~~~~~~~~这是个问题~~~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20 17:0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猫猫 发表于 2011-5-20 12:57
奔到地外星球去最好了。。。。。哈哈哈

回老家么??我宁可去福岛也不去你们那旮旯的地方哦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0 23: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5-20 16:04
回老家么??我宁可去福岛也不去你们那旮旯的地方哦!!

哈哈哈哈,火星其实挺好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5-20 2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0 23: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猫猫 发表于 2011-5-20 23:09
哈哈哈哈,火星其实挺好的。。。

不行的,,,我会不适应的.还是留在地球比较好点.久不久还能有地震海啸可以体验一下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0 23:2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5-20 22:14
不行的,,,我会不适应的.还是留在地球比较好点.久不久还能有地震海啸可以体验一下. ...

火星更刺激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0 23:2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猫猫 发表于 2011-5-20 23:24
火星更刺激。。。。

上年纪了.....再刺激一下的话该下地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0 23:3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5-20 22:25
上年纪了.....再刺激一下的话该下地狱了

那就更要趁着光阴刺激下下了啊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0 23:3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猫猫 发表于 2011-5-20 23:36
那就更要趁着光阴刺激下下了啊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

可别.这么刺激下去,恐怕奔都奔不了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1 00: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5-20 22:38
可别.这么刺激下去,恐怕奔都奔不了了.

海啸都不怕的你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1 00: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猫猫 发表于 2011-5-21 00:04
海啸都不怕的你。。。。。

海啸可怕,最多也就是一死而已.去了火星水土不服真是生不如死,那才叫可怕呢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