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dyouko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彩妆交流~~~哇咔咔咔咔 更新nars集体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7 22: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-6-17 22:09
最后一张可以看出来,两边贴的不一样。。。

我看着都很好看呢
难怪说恋爱ing的女人美啊口水一个
其实我觉得戴假睫毛 最好看的还是侧边看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0: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还没回到家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20: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g75 发表于 2011-6-18 20:18
亲还没回到家吗?

我到家了,嘿嘿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0:4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6-18 20:20
我到家了,嘿嘿~~

辛苦拉。。
想问问亲那个空枝最基本的用法
是不是一般的淡色涂满眼眶,然后深色涂眼睑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20:5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g75 发表于 2011-6-18 20:45
辛苦拉。。
想问问亲那个空枝最基本的用法
是不是一般的淡色涂满眼眶,然后深色涂眼睑呀 ...

淡色涂到从睫毛往上涂眼睑的一半,然后眼褶涂深色,再用刷子晕开就好了

按a大这个画就好啦~~
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f0f0bb60100cawd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1: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6-18 20:55
淡色涂到从睫毛往上涂眼睑的一半,然后眼褶涂深色,再用刷子晕开就好了

按a大这个画就好啦~~

A大帖子里的好像就跟我说的一样。。
不过深色还是需要晕染层次的。。对我来说挺难的。。
等明天我试试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21: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g75 发表于 2011-6-18 21:01
A大帖子里的好像就跟我说的一样。。
不过深色还是需要晕染层次的。。对我来说挺难的。。
等明天我试试。 ...

不难,suqqu比nars好晕染多了,毕竟是日系的,你明天试试吧~~告诉我效果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1:4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6-18 21:14
不难,suqqu比nars好晕染多了,毕竟是日系的,你明天试试吧~~告诉我效果,嘿嘿 ...

突然想起来。。明天约了去脸部护理按摩
那个BA还说给我试新色妆呢。。
明天去的时候就用空枝画画看。。
不过回来时肯定就是别的颜色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1:4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g75 发表于 2011-6-18 21:40
突然想起来。。明天约了去脸部护理按摩
那个BA还说给我试新色妆呢。。
明天去的时候就用空枝画画看。。

哈哈 他家的脸部按摩听着就不错
眼影颜色他家也很好看的哦
我上次就没有抵抗住买了一个。。。
不过他家的东西的确不便宜的说 估计我是不会去了败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1:5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6-18 21:42
哈哈 他家的脸部按摩听着就不错
眼影颜色他家也很好看的哦
我上次就没有抵抗住买了一个。。。

我是去松本清的心斋桥店啊,
嘉娜宝买满9000就能送一次护理呢
上次去买,一共才花了1万5,就买到除了洗脸以外的四样护肤品,包括晚霜和精华美白液了
还送了我一大包样品,其中有个卖5000一盒16个的居然给了我10个哈。。
而且那个女孩子很少推销不需要的东西的。。所以买得很开心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