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dyouko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彩妆交流~~~哇咔咔咔咔 更新nars集体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1 12: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254551216 发表于 2011-6-11 00:06
不是说中国的办公室政治是全世界最复杂的吗~~
是啊,真不习惯那种勾心斗角啊,好好活着多好~ ...

说明中国人的聪明才智的用处都是这么出来的
拐弯抹角 勾心斗角 听着就。。。。
日本人还是比较pure的感觉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12: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254551216 发表于 2011-6-11 00:07
诶??怎么这么快就回来a~~~
恭喜恭喜·~
恩~我先克制了,我柜子里好多衣服都顾不上穿,真 ...

人家这次是短期的
不过下周还要出差
可怜的人
所以这几天要好好陪他 怕人家不开心
我就等着亲开店了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12: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254551216 发表于 2011-6-11 00:09
恩恩·~我和亲想一样了~~我也想那样配呢~不然我长裙子就拖地了~
是啊,我觉得日本人穿衣服是 ...

不会的拉 罗马鞋稍微高一些 就不会觉得长了
日本人的穿衣有的就是很,,,
穿毛背心的估计是觉得电车里冷呢
话说我回国穿半截的袜子 一堆人觉得很奇怪呢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18:5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6-11 04:16
这项链我也惦记很久来的 居然被你丫头收去了 ,。卖我卖我

一直惦记你怎么没收呢。。。你刚收了这么多首饰还要收啊。。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19:0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6-11 18:57
一直惦记你怎么没收呢。。。你刚收了这么多首饰还要收啊。。汗

嘿嘿 你转我我就收 不转我也没办法啊~~我29号回去估计等不到我的盘子了吧》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19:0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andyouko 于 2011-6-11 19:02 编辑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6-11 19:00
嘿嘿 你转我我就收 不转我也没办法啊~~我29号回去估计等不到我的盘子了吧》/ ...

让我先戴一阵儿的。。出的时候叫你啊。。
29号不好说啊,要是到了的话我就给你寄过去,29号以后到的话我给你留着好了。。
你啥时候回来呢?
首饰我等拿到joey帮你买的Nars之后,一起寄过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19: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6-11 19:02
让我先戴一阵儿的。。出的时候叫你啊。。
29号不好说啊,要是到了的话我就给你寄过去,29号以后到的话我给 ...

好的 赶在29号前吗?我能臭美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19: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6-11 19:05
好的 赶在29号前吗?我能臭美下

当然了,哈哈,绝对能赶在29号之前~~
要是18号joey收不到眼影的话,我20号就用letter pack把首饰先寄给你啊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19:0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对了 你这条项链我先预定了哈 我也想玩玩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19: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6-11 19:07
当然了,哈哈,绝对能赶在29号之前~~
要是18号joey收不到眼影的话,我20号就用letter pack把首饰先寄给 ...

你那边邮递东西2天就到了 也不用太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