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dyouko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彩妆交流~~~哇咔咔咔咔 更新nars集体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4 01:4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6-4 01:40
本来我都下定决心不花了。。。唉唉。。花钱真的是习惯成自然。。
我老公说我是购物狂 ...

名副其实的嘛~~哈哈
其实我现在收邮局包裹的时候也偷偷摸摸的~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4 01:5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254551216 发表于 2011-6-4 01:47
名副其实的嘛~~哈哈
其实我现在收邮局包裹的时候也偷偷摸摸的~ ...

我要控制。。。555
妹妹和bf一起住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5 00: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6-4 01:52
我要控制。。。555
妹妹和bf一起住么?

我也租了房子,不过他家这离我学校近,所以我在他家时间多~~邮送地址也写了他家~失策啊~
我准备这批买完开始戒买东西的瘾了~买了好多其实都没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5 00: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254551216 发表于 2011-6-5 00:10
我也租了房子,不过他家这离我学校近,所以我在他家时间多~~邮送地址也写了他家~失策啊~
我准备这批买完 ...

晕死了。。
不过妹妹会被bf念么。。我觉得你买点儿东西也正常嘛{s:1:009}
以后挑有用的买好了。。不过你在考虑的时候,很可能就被别人预定了。。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5 00:2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6-5 00:20
晕死了。。
不过妹妹会被bf念么。。我觉得你买点儿东西也正常嘛
以后挑有用的买好了 ...

姐姐,不是一点了~我现在已经无法控制了~我自己都觉得这样有点过了~
然后还买了个IPAD2,加上壳什么的,乱七八糟我就哭了,悲剧是我还用不明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5 13:4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6-4 01:32
你太能种草了,饶了小v吧,哈哈,suqqu比nars还贵好多呢
nars自己配色也很好啊,我基本也都 ...

的确是一个suqqu都能买一个半nars了
我上次用3072和我的咖啡色眼影笔还有紫色单色眼影
咖啡色眼线笔上叠擦了紫色眼影 是一种灰色呢
很不错
今天我姐说nars好用么
她帮我们看眼影有没有碎 说颜色看上去很地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5 13:4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254551216 发表于 2011-6-4 01:38
恩~~去打工了~~下周又要开始上课了~~
亲也年轻啊~
现在我们老师让我把英文论文翻译成 ...

看来手要好一些了哦
还要小心啊 俺就是心态年轻哈哈
我觉得我们那个时候上学真的比较轻松
几乎都没有什么作业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5 13:5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254551216 发表于 2011-6-4 01:40
恩恩~~我等放暑假的时候就开店~~闲着也是闲着,开店还能让我忙起来少买东西·
而且我现在在便利店打工~邮 ...

开店吧 折腾折腾挺有意思的
不过出一个买两个
是我前一阵子的倾向阿。。。
有些东西邮局会比较方便呢 亲在便利店打工呢
我都没有打过便利店。。。
夏天蓝色的眼影 上次转给亲的那个咖啡豆就有这个效果阿
能不乱卖就不乱卖了哦 乖 眼线笔要买的话就买眼线胶好了 能够用很久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5 13:5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254551216 发表于 2011-6-5 00:28
姐姐,不是一点了~我现在已经无法控制了~我自己都觉得这样有点过了~
然后还买了个IPAD2,加上壳 ...

两个购物狂 我最近买东西都考虑一下的说
要花钱的地方好多阿 不能太过 手头上有些现金比较好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5 14:2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我很节制哈。就买了套护肤品
一套4样才花了1万5。。上一次买是12月呢。。

然后彩妆一个牌子收一只试试看
找到合适自己的再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