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dyouko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彩妆交流~~~哇咔咔咔咔 更新nars集体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23 19: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254551216 发表于 2011-5-23 00:38
回复 joey114 的帖子

55555555亲家的MAC眼线笔我都快用完了的说,所以才想在买一个,

mac 这么快就能用完呢 好厉害
我眼部不出油的那种干皮
亲要是买刷子的话mac 的217 candy亲说的239
都很好用的 山羊毛非常软 用着也很顺手 价格也就3千左右 比较白菜的哦
kate的眼线膏非常干 我用了几次 就让我给扔了。。。不喜欢
美宝莲的据说何bb的效果一样 一些小牌子的眼线膏也很好用的说 美宝莲可以买来试试看
我用了眼线膏以后 眼线笔和液都不怎么用了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3 19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amyrick 发表于 2011-5-23 11:05
接下来是我的白菜刷,周末选了一部分开用了,没用过其他大牌不好比较,就是感觉毛质挺舒服,上脸不扎。但缺 ...

好大一包刷子看着真舒服
袋子也很可爱 粉色的
刷子自己用的喜欢顺手就好 不一定要局限于他的名称和功能哦
找两把自己用的习惯的 好好折腾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3 19: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-5-22 23:43
你仨化的妆都是欧美风,带眼窝的,很酷也能很女人,good

嘿嘿 这其中没有一个是我们自己花的
都是nars店员的作品 惭愧一个 嘿嘿
对了钱我收到了 谢谢亲  身体好一些了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3 19: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amyrick 发表于 2011-5-23 10:22
我来了,周末拍了我的第一块nars,上图,各位亲帮我鉴定一下真假吧

这款腮红不是粉色系,也不是 ...

还是很低调的颜色 不过我拔草了
不能乱收了 我对自己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3 19: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平座 发表于 2011-5-23 10:56
我来了,我是随便画画的那种,所以完全没有技术可言哈。

华的好就好 自己喜欢是最重要的
亲的9951超级爱用i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3 19:2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andyouko 的帖子

我记得我的好像是桃红色的口红 不是唇彩
不过拍的时候我都给擦掉了 吃饭早都没了 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3 19:4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1-5-23 19:24
回复 candyouko 的帖子

我记得我的好像是桃红色的口红 不是唇彩

一样一样的 我的那个估计也被我喝汤 喝光了。。。
今天用新眼影了么 我用了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3 19:4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就3张??我知道左边的是谁,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3 19:4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-5-23 19:48
咋就3张??我知道左边的是谁,哈哈哈

哈哈 这3个 我都知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3 20: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joey114 的帖子

没有 我那个cream不是没买吗 而且也多余的刷子了。。。。留着呢~~
我怕跟其他打底打在一起不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