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dyouko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彩妆交流~~~哇咔咔咔咔 更新nars集体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 23: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7-2 01:03
以后没钱吃饭了,就用nars换面包。。

哈哈 我给你买一个壹千的面包 和你换nars如何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23: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7-2 01:05
去睡吧,你才是好孩子呢,我们这帮坏孩子都不睡觉。。哈哈
明天好好玩啊
期待你的nars限定~~{s:1:lovel ...

我今天没有去专柜呢
去买了下周要参加二次会的一些东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23: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254551216 发表于 2011-7-2 09:23
我买彩妆也就是认识joey亲以后的事情,所以好多东西都不知道呢~~我压根就不知道网上还能买啊原来,
这么 ...

不要这么说我 我成了种草机了
有些钱能够省的地方就节约哦

点评

证据啊,证据~~  发表于 2011-7-3 11:3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23: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7-2 09:35
Joey拉你下水了啊。。哈哈~~
日系的专柜倒是不贵,但是欧美品牌的东西还是网上更便宜,不,是便宜多了 ...

不要这么说我 我好自责哦。。。
话说那个什么 我也跟着你混阿
今天我们去高岛屋nars看了一眼
我bf说上次那个态度不好的ba 化的也不怎么样 嘿嘿
今天用了luna的那个兰绿色 人家说很好看呢 hoh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11: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葬 发表于 2011-7-2 15:54
俺进来流口水地~~~~~

我帮你擦擦,哈哈~~

别学我啊。。买这么多根本用不过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11: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7-3 11:18
我帮你擦擦,哈哈~~

别学我啊。。买这么多根本用不过来的 ...

放心,我自从生了娃节省的不得了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11: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7-2 23:16
哈哈 我给你买一个壹千的面包 和你换nars如何阿

好啊。。。哈哈。。我饿了。。

点评

嘿嘿 我昨天吃吃喝喝了一天 马上准备做意大利面吃了哦  发表于 2011-7-3 11:5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11:3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7-2 23:17
我今天没有去专柜呢
去买了下周要参加二次会的一些东西

明天就去了吧,哈哈。。我也想去

原来是去买二次会的东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11:3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7-2 23:19
不要这么说我 我好自责哦。。。
话说那个什么 我也跟着你混阿
今天我们去高岛屋nars看了一眼

哈哈,没啊,是我跟着你混
上次态度不好的ba给别人化了?你bf眼力不错{s:1:008}
我都想投诉那个ba了,太让我郁闷了{s:1:010}
你用兰绿色化的淡妆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11:5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7-3 11:30
明天就去了吧,哈哈。。我也想去

原来是去买二次会的东西了 ...

对阿 买了一些一次性相机的胶卷 还有相册
自己就买了几条手帕
话说就是下周的事情了 嘿嘿 期待啊 好吃好喝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