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tty91 发表于 2011-5-18 19:19 楼主学过美发吗,剪得真好呀!
使用道具 举报
warriors 发表于 2011-5-18 19:42 太远了,不然我就过去剪了,最近头发太长了
hanksliu 发表于 2011-5-18 19:45 不错,不错!小孩几岁了?
maiba 发表于 2011-5-18 20:34 老公是日本人吧?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5-18 20:35 帅气!我连个刘海都剪不好
eric_huangyw 发表于 2011-5-18 21:25 自己剪的话前面和左右都还好说,后面很惨啊。。。
zzm4006 发表于 2011-5-18 21:28 混血儿!!
越来越坚强 发表于 2011-5-18 21:35 后面得比较难剪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