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5424|回复: 8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自己剪的头发,还不错吧~~需要的话~也可以帮你剪哦~~~~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18 12: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美纪 于 2011-5-18 23:57 编辑

3333.jpg 5555.jpg 6666jpg.jpg
333377.jpg 去店里``要时间~金钱~还折腾~~
老公~~弟弟~~儿子的头发一直都我给剪~
回国带了把专业剪刀来~~
夏天来了~就把自己的长发给剪了~
还不错~~~嘿嘿~发上长发和短发对比照片~~儿子和老公的~都是我剪的哦~
要是住我家附近的~相信我的手法的~~可以免费帮忙~然后在谁家蹭顿饭就行~嘿嘿~~
没啥~就是想尝尝自己以外不同口味的料理~随便啥都行~
忘了说我住在北千住附近!


谢谢各位的捧场~~mm我不是专业的~只是觉得剪头发是件快乐的事情~~而且省了时间和
金钱~~挺好的~来日本六年半了``都是自己剪的~除了回国~偶尔会和熟的理发师探讨探讨~
稍微帮我再打理下~~其他~~染发理发~~都靠自己!!!
短发是前用两面镜~后面搬了张试衣镜~花了半个小时~出来的成果~~很满意~~老公也说我
剪的不错~不卷的话~~就是娃娃头~~~
111.jpg 555.jpg 2222.jpg


点评

给别人剪不算本事,给自己剪才叫大师  发表于 2011-5-19 01:18
发表于 2011-5-18 12:3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FA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8 12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剪的???手藝不錯~~

美女以前是不是學過美髮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8 12:5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棒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8 13: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剪得??厉害啊。。。
第三张的宝宝。。。哈哈哈   露点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8 13: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剪的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8 13:4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8 14:4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8 14:5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没学过~不过喜欢~天天去洗头``看这看着就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8 15: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小弟弟在干什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