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onetlover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21世纪的旧上海风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20 16: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onetlover 的帖子

感觉很好。照得真不错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0 21:5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逗你玩呢 发表于 2011-5-20 16:23
回复 monetlover 的帖子

感觉很好。照得真不错!!!

谢谢。还是后期调的,才能调成这样。本身拍不成这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0 22:4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姨的后期水平精进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0 22:5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order 发表于 2011-5-20 22:48
阿姨的后期水平精进阿

没有啊,就是光影魔术手。其他的我依然不会用。。。{s:1:010}检讨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1 21:4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-5-20 22:55
没有啊,就是光影魔术手。其他的我依然不会用。。。检讨中

Nikon Capture NX2,必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1 23: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儿意思 浦东真是漂亮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2 00:4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1-5-21 23:09
有点儿意思 浦东真是漂亮啊

不是浦东,是田子坊。泰康路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