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onetlover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21世纪的旧上海风情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5-19 22: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9 22: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wen840506 发表于 2011-5-19 22:04
回复 monetlover 的帖子

小时候在弄堂里乱穿 午饭时候跑一圈 回家就不用吃饭了 呵呵  ...

我倒没住过弄堂。以前住的是花园洋房,就是很多户人家住一栋的那种。好在门口有个花园,也还不算憋屈。蹭饭的事情倒是没有印象了。可能是小时候胆子太小,不敢到处跑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5-19 22: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9 22: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wen840506 发表于 2011-5-19 22:13
哦 静安区那边的?
小时候人缘好 外面玩的时候 左右邻居都喜欢给我吃的 没办法 ...

羡慕的。这样的小孩性格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9 23: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表现岁月的痕迹特意加了噪点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5-20 07:5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0 10: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看就是田子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0 12: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5-20 10:08
一看就是田子坊

照片里的地砖上写着呢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0 12: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order 发表于 2011-5-19 23:11
为了表现岁月的痕迹特意加了噪点吗?

恩,不过好象加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0 14:2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门见山的说,我不喜欢上海,更讨厌上海人,攒积分飘过

点评

有骨气就连分都别要!  发表于 2011-5-20 21:5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