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dboy 发表于 2011-5-16 20:36 我直说了: 体形很棒
使用道具 举报
笑ったらいいさ 发表于 2011-5-16 20:44 大头娃娃
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-5-16 20:44 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
oldboy 发表于 2011-5-16 20:46 刚刚下班时,路过你们学校。 看见一群顶着五颜六色头发的男男女女 ...
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-5-16 16:14 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-5-16 20:47 哈哈 我早早的离开学校了
玫瑰蓝 发表于 2011-5-16 20:49 lz是山东的
oldboy 发表于 2011-5-16 20:49 你们学校不少中国人啊。 中午买便当时经常能碰到
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-5-16 20:52 恩呢 中国内地的台湾的香港的还有韩国人都很多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