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就叫小雨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最亲爱的 你过的怎么样,没我在身边,你别来无恙?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6 20:4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oldboy 发表于 2011-5-16 20:36
我直说了:

体形很棒

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6 20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ったらいいさ 发表于 2011-5-16 20:44
大头娃娃

恩呢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6 20:4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-5-16 20:44
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

刚刚下班时,路过你们学校。

看见一群顶着五颜六色头发的男男女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6 20:4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oldboy 发表于 2011-5-16 20:46
刚刚下班时,路过你们学校。

看见一群顶着五颜六色头发的男男女女 ...

哈哈  我早早的离开学校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6 20:4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-5-16 16:14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lz是山东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6 20:4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-5-16 20:47
哈哈  我早早的离开学校了

你们学校不少中国人啊。
中午买便当时经常能碰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6 20:5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玫瑰蓝 发表于 2011-5-16 20:49
lz是山东的

不是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6 20:5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oldboy 发表于 2011-5-16 20:49
你们学校不少中国人啊。
中午买便当时经常能碰到

恩呢  中国内地的台湾的香港的还有韩国人都很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6 2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-5-16 20:52
恩呢  中国内地的台湾的香港的还有韩国人都很多啊

美女也很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6 21: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一张太模糊了,把原版的发到我站内信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