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就叫小雨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最亲爱的 你过的怎么样,没我在身边,你别来无恙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16 23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歌!!!我喜欢阿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5-16 23:2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6 23:3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      喜欢的这歌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6 23:4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   
这个姑娘我在梦里见过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7 00: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张慧妹的,永远的那么慈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7 00: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经典的第三张啊 我喜欢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7 00: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5-16 23:46
哇   
这个姑娘我在梦里见过哎

带你去梦游过。。。。。。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7 00: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歌好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7 00:2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音乐不错。其他,没什么感觉,可能没认真看吧.呵呵.对标题很有感觉,因为 也有同感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7 00:3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-5-17 00:17
带你去梦游过。。。。。。?

是我带你对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