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邹德鹏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又来了,在这个大风的下午。(更新个故事)再更新照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19 00:1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你半张脸照时,还经为是我朋友,原来是认错人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9 00: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lingdizi 的帖子

真地道。。。还为这回个贴,,谢谢顶了啊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9 00: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Vampire包 的帖子

给我羡慕得,,您俩这聊得开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9 00: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

给我羡慕得,,你俩这聊得开心得呢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9 00: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13053486 的帖子

又木有,有木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9 00: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邹德鹏 发表于 2011-5-19 00:20
回复 Vampire包 的帖子

给我羡慕得,,您俩这聊得开心

带你一个玩啊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9 00: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

哪天带你俩去2丁目玩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9 00: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邹德鹏 的帖子



羡慕啥 要不带你一个

你可以扮演俺们家保姆

你看成不 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9 00:2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邹德鹏 的帖子



你带我娘子去吧

我不在东京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9 00:2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辣个故事我在微博上看过。。给你讲个笑话吧。
中午在洗手间遇到同事,忽然不知道改用什么词打招呼,鬼使神差问了一句:“吃了吗?”
问毕,懊恼不已,正难堪,同事回答到:“吃了,你呢?”  我晕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