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684|回复: 12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又来了,在这个大风的下午。(更新个故事)再更新照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16 16: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邹德鹏 于 2011-5-18 17:12 编辑

不许只看,不留言,酱油瓶打碎



Marlboro

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发呆


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空格键



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点点点点








据说是痛了,就会放了。















    除了我那生锈的吉他和不离手的烟,,,,,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


写这么多没用的没人顶贴啊。。。。。。再发两张照片看看。。。其实我也觉得自恋自拍挺煞笔的,,可是没人恋没人拍啊。




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1.jpg
1111111.jpg
2011-05-18 09.58.29.jpg
2011-05-18 09.56.53.jpg










有个故事,饿的时候和老妈说,老妈马上给你做饭吃,和老爸说我饿了,老爸会带你出去吃,和男朋友说我饿了,男朋友会问你想吃什么,和女朋友说我饿了,女朋友会说我也饿了。所以好多男的女的都找男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

点评

跟男朋友说我饿了 他会说想吃点什么 我给你做 我们去吃麻辣烫怎么样 这是在中国 日本从来没有过  发表于 2011-5-17 13:15
谢谢了,我男朋友不会上小春,ID都没有  发表于 2011-5-17 02:17
发表于 2011-5-16 16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我喝多的时候
可能会看懂你写的
{s:1:001}

点评

我恨酒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更恨自己。  发表于 2011-5-16 16:1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6 16: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6 16: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タワー相変わらずきれいだね★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6 16: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是接近2011 年 1月 1号 凌晨的东京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6 16: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kangta 的帖子

那晚更漂亮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6 16: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邹德鹏 发表于 2011-5-16 16:10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是接近2011 年 1月 1号 凌晨的东京塔

そーなんだ~☆

あたし一回だけ行ったことがあるが

もうそろそろ一年前になっちゃう~

ふふふふ~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6 16: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帅锅 于 2011-5-16 16:13 编辑



恨酒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更恨自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6 16: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那是个可能这辈子都不想再去的地方了。。。所有事都是自己这关最难过。
不号意思啊,我觉的我有点语无伦次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6 16: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kangta 于 2011-5-16 16:21 编辑

来日本也有一段时间了,可惜没去过东京塔那边,,U机会去望望!!多谢lz分享的照片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