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68号爆头团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 7月20日`更新了~。~我的长久更新帖-----合并~62楼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1 09:5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婷宝儿 发表于 2011-4-20 23:47
回复 68号爆头团 的帖子

版主,想问你一下,小苏打酵母。日本叫重曹。我去超市他们写的都是洗涤用。我买了 ...

早啊

我找到了一夫的帖子

小苏打就是食用重曹
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341725-1-4.html  1楼写着日本酵母的牌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1 16:0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8号爆头团 的帖子

版主,谢谢啊!安琪酵母在哪儿买得到啊?长什么样啊?就放一个酵母就可以嘛?做出来的馒头就是那种软软的?不是死面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1 16: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婷宝儿 发表于 2011-4-21 16:01
回复 68号爆头团 的帖子

版主,谢谢啊!安琪酵母在哪儿买得到啊?长什么样啊?就放一个酵母就可以嘛?做出 ...

安琪在中国店买 日本的酵母也行  我都是温水不烫手的倒进去酵母里 然后和面发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4 23: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是不是都忙于灾难版啊?美食最近好像挺萧条的样子,一天的点击数好像20都不到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4 23: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bubu 发表于 2011-4-24 23:09
最近是不是都忙于灾难版啊?美食最近好像挺萧条的样子,一天的点击数好像20都不到啊? ...



海鲜不能吃
水质要选

青菜要选

你觉得还能吃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4 23:4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8号爆头团 的帖子

那也要吃啊,再说你们那边不是挺安全的吗?就是担心在东京的朋友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5 00: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bubu 发表于 2011-4-24 23:41
回复 68号爆头团 的帖子

那也要吃啊,再说你们那边不是挺安全的吗?就是担心在东京的朋友啊! ...

我这边安全吗?海产品都是东京来的 啤酒汽水哪个不是东京的  我这远 连水也是限量一个人2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5 22:3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師傅,府上在哪,馬上奔去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5 22:3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4-25 22:32
師傅,府上在哪,馬上奔去~

第一个给你看 野游便当1.jpg

点评

呀呀呀~~不成鸟~~~俺快成色盲了~  发表于 2011-4-25 23:3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5 22:3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-4-25 22:38
第一个给你看

我去!!!!

太美好了昂!!![.A4D3E.][.AAFBA65.][.2E99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