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68号爆头团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 7月20日`更新了~。~我的长久更新帖-----合并~62楼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 14:4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後の鯉 发表于 2011-4-2 14:41
看见鸡爪了

你忙好了?吃好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 14:4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-4-2 14:42
你忙好了?吃好了?

人生第一次熬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 17: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後の鯉 发表于 2011-4-2 14:44
人生第一次熬粥

粥做的咋样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3 22: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娶了LZMM的男人幸福死了。

此贴收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3 23: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厉害了,你每天这么忙乎,真有精力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4 07:5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前a.宝贝 发表于 2011-4-3 22:22
娶了LZMM的男人幸福死了。

此贴收藏了

别看我做这么多 其实我老公吃的少 可能吃不太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4 07:5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茶壶飞 发表于 2011-4-3 23:15
太厉害了,你每天这么忙乎,真有精力啊

这都是心情好时候做的 不是每天都这么做 尤其这段时间 挺懒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9 11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,想问你一下,小苏打酵母。日本叫重曹。我去超市他们写的都是洗涤用。我买了一个上面写可以用于料理。楼主你家发酵粉也是这种吗?不能吃坏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0 23:4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8号爆头团 的帖子

版主,想问你一下,小苏打酵母。日本叫重曹。我去超市他们写的都是洗涤用。我买了一个上面写可以用于料理。楼主你家发酵粉也是这种吗?不能吃坏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1 01: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婷宝儿 发表于 2011-4-20 23:47
回复 68号爆头团 的帖子

版主,想问你一下,小苏打酵母。日本叫重曹。我去超市他们写的都是洗涤用。我买了 ...

不好意思啊 我这忙所以一直没顾得上你


我做馒头时候用安琪酵母挺好使的。苏打就是重曹  酵母和苏打还不一样   酵母叫啥来着我还一时没想起来  等我明天去冰箱里看看 给你打出来好吗不好意思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