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68号爆头团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 7月20日`更新了~。~我的长久更新帖-----合并~62楼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0-31 20:3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0-31 20:31
四个大人一个孩子。父母。

哦,原来4个大人阿。那你把6-8万安排得挺好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31 20:4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amanda 发表于 2010-10-31 20:34
哦,原来4个大人阿。那你把6-8万安排得挺好的。

那父母也不总来吃啊 但是不管来不来都吃这么多 晚上做的多第二天白天吃点 晚上在做新的 或者懒了可以不做也够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 13:2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牛叉了,哈哈,家里连切面机器都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 13:4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与伦比 发表于 2010-11-1 13:28
太牛叉了,哈哈,家里连切面机器都有。

我整催促我儿子快吃饭 我好去买材料 想做蛋挞吃 我是不是要发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 15: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我的照片传不上去!!!why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 16: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yan 发表于 2010-11-1 15:16
版主我的照片传不上去!!!why???

你照片名字改改 改成123 这样的数字 然后一张张传 别用大批量的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 20:4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11月1蛋挞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 01:4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凌晨1点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 09:3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连糖葫芦都做啊[.2D2EA467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 10:4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俺们东北妞,水饺包的真像样,啥馅的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