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恋晨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向大家推薦一個牌子,敷臉洗臉的,還有個人心得咯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22 20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5-22 17:14
回复 Susan 的帖子

b12就是那個靜香也喜歡的一個祛痘的啊。

糟糕还是没懂,静香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2 22:5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第一款
其实算面膜
一周用个里2,3次就好
先熬个10分钟  然后按摩洗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3 01:5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买过,不知道是不是肤质不适合,总觉得油油的仿佛没有冲干净一样,不过过后皮肤变得很柔软倒是真的。我买的大瓶回来才发现是两个月的保质期,不知道mm怎么用完的阿,我大部分都扔掉了,太浪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3 03: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fairyguoguo1 的帖子

這個不止是弄臉。
也可以弄身體啊。
我有時候還覺得不夠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3 20: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5-23 03:06
回复 fairyguoguo1 的帖子

這個不止是弄臉。

就是阿我洗澡洗脸都用都用不完,看来我还是懒了点,下次最好找个人跟我拼着用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3 20: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fairyguoguo1 的帖子

哇。
我這個保質期是3個月的。呵呵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3 20:4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5-23 20:21
回复 fairyguoguo1 的帖子

哇。

是啊,我当时没想到保质期这么短,死活都用不完,郁闷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3 21: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fairyguoguo1 的帖子

畢竟人家是天然成分啊。沒加啥防腐劑的啊。哈哈
用不完,那就使命的抹多抹點厚點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5-23 21: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3 21: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的那个香皂用过,味道很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