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恋晨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向大家推薦一個牌子,敷臉洗臉的,還有個人心得咯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22 00: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 想死你了~
最近太忙 我现在还在补作业呢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2 00: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恋晨 的帖子

哈哈 我闻得时候差点呛个大跟头~
亲的裙子穿着可好看了 我特喜欢 上次给你也留言了 亲应该看到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2 01: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煮竹 的帖子

我也想你啊~


就觉得最近都没看到你~5555555

今天我老公掌厨,我等着吃好吃的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2 01: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vampirehoshi 的帖子

哈啊。看来我喜好有点奇怪咯。嘿嘿、但是抹上后感觉很好啊。软软的~
嘿嘿,好看就好啊~~喜欢就好呀~~~
说实话,我好像没看到你的留言啊,我有看到你说很好看~~哈哈哈哈 应该是看到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2 01: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恋晨 的帖子

哈哈 谢谢亲哈!~
亲以后也多介绍一些好用又便宜的化妆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2 01: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vampirehoshi 的帖子

不客气哇。
嘿嘿,我是用了这么多,总结出来的。
有的贵的也未必好呀。
有的便宜的也未必是坏的。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2 01:5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也很喜欢LUSH家的。
那个第一个薄荷的面膜我也在用,真的很舒服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2 02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小米乐乐 的帖子

嘿嘿,握爪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2 10:3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5-21 20:33
回复 柠檬绿茶 的帖子

去痘痘脸部的话b12把。

MM我也痘印的问题,请问b12是哪个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2 17: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Susan 的帖子

b12就是那個靜香也喜歡的一個祛痘的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