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5-17 00:32 沒我這麼猥瑣這麼瘋
使用道具 举报
tlowl 发表于 2011-5-17 00:35 人家第一家见家长,还不得矜持点啊,以后跟你混熟了。。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5-17 00:37 哈哈哈 那我真開心~ 我這個家長還是比較滿意的,
tlowl 发表于 2011-5-17 00:41 哈哈,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啊~~~ 只能说明组长你的眼光,实在是高 ...
Lucifer_Q 发表于 2011-5-17 01:02 久しぶり 元気にしてた?
TeiS 发表于 2011-5-17 01:24 >>可以把簡單的曲子做的華麗 严重同意!!一首歌转几个调最后还转回来... ...
nirvana_13sk 发表于 2011-5-17 02:43 刚问楼主在哪个城市···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