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ゆーな組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「為下半年Live準備,最近新曲創作中,更新量減少,見諒」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6 02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Mr.Gin 发表于 2011-5-16 01:52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叔  你落伍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6 02: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show_超 发表于 2011-5-16 01:57
练钢琴啊~~。。。顺便也教教我吧~

我的主要不是樂器 是聲樂
現在鋼琴都四五年沒碰了~~
加上自己本來就學的時間不長,技術不精,在日本器材場地有限
從硬件轉為軟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6 09:4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小屋挺好的,你住在哪啊?
看见你的双眼皮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6 13:0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银狐葬月 发表于 2011-5-16 09:46
你这小屋挺好的,你住在哪啊?
看见你的双眼皮了

都内北のほうだよ

池袋の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6 14:2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银狐葬月 发表于 2011-5-16 09:46
你这小屋挺好的,你住在哪啊?
看见你的双眼皮了

二重?

はははは~~

深いよ~母と同じように深さに自慢する~~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6 17:4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我在巢鸭,比较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6 17:4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可爱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6 19:3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银狐葬月 发表于 2011-5-16 17:46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我在巢鸭,比较近

嗯  不遠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6 19:3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银狐葬月 发表于 2011-5-16 17:46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可爱,哈哈

我覺得眼睛細長的那種很性感....= =

這輩子沒可能了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6 19:5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问下 下半年的LIVE 主要都是自己创作的曲子吗?那不是很辛苦。有DEMO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