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r.G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关于ギャル男的发型问题_._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2 22: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xiaolong888 的帖子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风格不同而已啦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你不化妆 但是也不会去说化妆的男人什么什么的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那种人真吃不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2 22:0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tony870106 的帖子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刚开始的时候觉得很麻烦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现在熟练了,很方便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22:0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r.Gin 的帖子

不长好像弄不出那种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2 22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RK灬 的帖子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我也是各种用来用去的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视频里的定型就是经常用的 便利店就有的卖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我比较中意 UN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2 22: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┊уυη`﹖ 的帖子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慢慢弄会找到适合自己的感觉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22: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RK灬 于 2011-5-12 22:03 编辑

回复 Mr.Gin 的帖子

好滴 =.=最主要我始终不知道哪种是最硬的发蜡...
喷雾杰士派可以么...

之前看某个外国女人的视频 那女人推荐施华蔻的got2b的发蜡和定型喷雾= = 发现那货只有欧美有卖..

点评

那要看你打算怎麼凹造型了,咋的一看都是這樣,其實很多也有區別的  发表于 2011-5-12 22:0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2 22:0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RK灬 的帖子



           施华蔻我不觉得很好啊  味道特恶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22: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r.Gin 的帖子

弄回了哈快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22: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r.Gin 的帖子

{s:1:004}没用过撒...一直都只是用杰士派...各种颜色跳来跳去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22: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组长啊= = 点评不好回复的呀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