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r.G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关于ギャル男的发型问题_._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12 19:4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长发  飘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19:4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毛没噶多噶长那能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20: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ゴールドラッシュぽいな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20:2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我不反对男人化妆。
因为每个人有自己的性格,自己的想法。
就比如,我比较属于事业心型的男人,更喜欢留着清楚的短发,穿着简单的小西装。
当然也有很多追求时尚,觉的我很俗。
因为每个人追求的都不一样。
所以楼主没什么的,有人欣赏你,肯定也有人批判你。
当然我不会化妆,因为那不是我的风格^^;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21: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饿  好麻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2 21:5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r.Gin 于 2011-5-12 21:56 编辑
RK灬 发表于 2011-5-12 19:29
回复 Mr.Gin 的帖子

应该说 男人原来是这样的生物啊 嘛 有时候不止男人= = 女人也有一堆觉得男人化妆[哔— ...
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呵呵,是有很多啊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不是一个世界的,没办法沟通啊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这个没有推荐的,你去 DONKI 逛一圈就能看到好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21:5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RK灬 于 2011-5-12 22:00 编辑

就是因为太多了= = 所以才求推荐的呀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2 21:5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5-12 19:45
长发  飘飘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刘海长了点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打算去剪短一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2 21:5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┊уυη`﹖ 的帖子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不用很长也可以弄的,稍微刘海什么的长点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2 21:5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けんじ 发表于 2011-5-12 20:10
ゴールドラッシュぽいなぁ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终于不是说哥伪娘什么的了~哈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