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ampire包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坑爹的ゼミ教科书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22: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北海泉 的帖子

没事儿,我也不懂,就这书名还是看了シラバス上的简体字才知道的呢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22: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背日葵 的帖子

[.8CFBD05.]我看老头在讲台上讲的跟真事儿似地。。反正我觉得我有生之年是研究不太明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22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宁缺毋滥ゅ 的帖子

你那表情就像我每次上课看到这破教科书的表情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5-10 22: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0 22: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Vampire包 的帖子

看的我迷糊   、、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0 22: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Vampire包 的帖子

看的我迷糊   、、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0 22: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5-10 22:16
回复 背日葵 的帖子

我看老头在讲台上讲的跟真事儿似地。。反正我觉得我有生之年是研究不太明 ...

我觉得 不先学会草书
都明白不了这门课
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22: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北海泉 的帖子

我也不知道为啥这学期我们开始学这个了,看见就想哭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22: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背日葵 的帖子

[.E36A8.]我总觉得,没准是作者随便手抖画了几笔,完了大家都当个真事儿似地研究起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22:2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小謎 的帖子

这说明你是正常人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