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ampire包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坑爹的ゼミ教科书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20:4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葵的烟灰缸 的帖子

[.8CFBD05.]我就能想起毛笔字贴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0 20:4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定没买错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20:4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越来越坚强 的帖子

其实我也看不懂,所以每次上课我都度日如年。隔几秒就看看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20:4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沐野 的帖子

日本语日本文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20:4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昀格格 的帖子

差不多吧,日本文学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20:4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随心随意 的帖子

我总觉上课那老头是拿毛笔字贴糊弄我们呢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20:4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瘋ㄋ. 的帖子

确定一定以及肯定,都上了一个月课了,每周一看到它就想哭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0 20:4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5-10 20:48
回复 瘋ㄋ. 的帖子

确定一定以及肯定,都上了一个月课了,每周一看到它就想哭。。 ...

日本人也不见得看得懂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0 20:5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5-10 20:46
回复 沐野 的帖子

日本语日本文学

潜水.gif mm 好厉害哇。。。。。居然学这个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20:5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沐野 的帖子

我被骗了。。当初语言学校老师跟我说这个专业好考。。然后就开始了这坑爹的中世文学生涯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