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arokom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没事晒晒窝!!!(随着前辈的陆续毕业小窝的三年变迁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2 18:3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地上坐着打电脑脚不麻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3 09:0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arokome 于 2011-7-13 09:03 编辑
順児 发表于 2011-7-12 18:30
在地上坐着打电脑脚不麻吗


俺属于一鼠通天下的那一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3 12: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挺温馨的一个家      挺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3 13:3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send.messenger 发表于 2011-7-13 12:03
感觉挺温馨的一个家      挺好

哈哈   我这小窝还是第一次碰到说好的    你来    我给你开空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3 17: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开封的方便面不需要放冰箱吧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3 18:5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okome 发表于 2011-7-13 13:37
哈哈   我这小窝还是第一次碰到说好的    你来    我给你开空调

家不在有多大   就算小就算乱    但是很温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5 02:5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们的储备全是面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08:4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静冈的清水区嘛?我也在那住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09:4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ラーメンマン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9 22:3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