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arokom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没事晒晒窝!!!(随着前辈的陆续毕业小窝的三年变迁)

 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3 09:5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10: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okome 发表于 2011-5-7 19:41
回复 就不告诉伱 的帖子

          前面那白色日产是我隔壁日本小朋友的  车是不错就是包围太低家门口的小 ...

350Z   蛮漂亮的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9 04: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0 15:0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woshimajia 发表于 2011-7-3 10:09
350Z   蛮漂亮的 呵呵

这货学修飞机的
没事就把他的フェアレディZ拆成八块 改线路 换轴承 喷面板 就是不肯洗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0 23:2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枪没有炮全靠自己造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1 03: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我想起六七年前我还在混的时候自己住的小破屋,很破但很舒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11 12:3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2 00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sinken 发表于 2011-7-11 12:34
段ボール本棚。。。
亏你想的出。。。

哈哈  搬家拆开装啥都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12 02:0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2 09:3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liuyang19820118 发表于 2011-5-7 02:28
车不错啊…………

うん、うん
車がいい感じだね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