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疯狂猫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更新照片哈。。。O(∩_∩)O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7 01: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酒好喝吗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01: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笑 真愁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7 01:5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5-7 01:18
不会笑 真愁人

又是你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01:5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作为红酒爱好者,看到那幅光景不禁皱皱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02: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疯狂猫 的帖子

冰把红酒的颜色都给玷污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7 02: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杰克丹尼 发表于 2011-5-7 02:08
回复 疯狂猫 的帖子

冰把红酒的颜色都给玷污了

嘿嘿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02: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疯狂猫 的帖子

不妨试试买个大红酒杯子,天天晚上在家摇,摇个半个月,你就对红酒有感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02: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疯狂猫 的帖子

争取能摇到外婆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7 02: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杰克丹尼 发表于 2011-5-7 02:11
回复 疯狂猫 的帖子

不妨试试买个大红酒杯子,天天晚上在家摇,摇个半个月,你就对红酒有感觉了 ...

呵呵   喝红酒不一定要高脚杯,我是喝着解渴,不是喝着买醉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19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永远皱眉头的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