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247|回复: 8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更新照片哈。。。O(∩_∩)O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6 23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疯狂猫 于 2011-5-7 19:19 编辑

[.5EBB90.] IMG_1877.JPG IMG_1879.JPG IMG_1869.JPG IMG_1868.JPG

唉。。。。。

点评

= =小伙帅不帅··全靠头来带····  发表于 2011-5-8 00:33
看了1楼的评论 表示木有看到 红酒加冰啊?  发表于 2011-5-7 22:40
好酷的大叔  发表于 2011-5-7 21:24
发表于 2011-5-6 23: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-= 红酒加冰。。。好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6 23: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5-6 23:20
-= 红酒加冰。。。好么。。。

还行。。。泡澡和冰的东西才爽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6 23: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享受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6 23:2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蕝蝂鎂釹瀦 发表于 2011-5-6 23:23
享受呢~

嘿嘿。。。。[.5EBB9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6 23:2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猫 发表于 2011-5-6 23:21
还行。。。泡澡和冰的东西才爽。。。

好么,,
-= 俺得好么是感叹句不是一般疑问句撒,,,,
红酒加冰-= ,,,俺蹲下画圈就补告诉你俺bs你,,,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6 23:2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醉酒吗? 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6 23:3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5-6 23:25
好么,,
-= 俺得好么是感叹句不是一般疑问句撒,,,,
红酒加冰-= ,,,俺蹲下画圈就补告诉你俺bs ...

....不碍事。。。我泡澡喝红酒加冰舒坦就行。。[.5EBB9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6 23:3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疯狂猫 的帖子

下次试试红酒加橙汁吧。
小调酒~

红酒少一点! 柳橙多一点! 红酒被柳橙汁包围著 淡淡的酒香味,浓浓香甜柳橙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6 23:3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蕝蝂鎂釹瀦 发表于 2011-5-6 23:31
回复 疯狂猫 的帖子

下次试试红酒加橙汁吧。

呵呵。。。我比较喜欢喝红酒加伏特加在放片薄荷糖。。[.5EBB90.]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