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來看看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宾得的镜头 有的大侠是时候出手啦 (狗头就不用了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20 11: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中文菜单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0 12: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zouyao85 的帖子



  可以选择近30个语种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0 13:4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來看看 的帖子

价钱是否还能便宜些???新手入门这款机子适合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0 13:4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的话  很合用的

     尤其是宾得的机子

价格的话  差不多就是这样了   
  当初 买的时候只有机子和18-55的镜头就这个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1 13:0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剩个套头的pentax 用户飘过。。用了除大公主外几乎所有的p头。。 最后果断的玩手动胶片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2 16:2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4 01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198684 的帖子

有什么好头  介绍几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4 01: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宾得 头 头 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5 21:5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再买你滴石头鸟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7 09:3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条狗真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