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來看看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宾得的镜头 有的大侠是时候出手啦 (狗头就不用了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7 21: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两津勘吉 的帖子

那谢啦

  不过  奶昔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8 02:4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k-5 18-135的中古价格依然挺立在12w+的水平,太操蛋了!而且其中不乏污点门机器,诸位入手的时候多注意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8 02:5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i.zzy 的帖子

靠 这么奸  谢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8 02:5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i.zzy 的帖子

不过 现在全新的  价格 上 就12.5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8 03:5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來看看 的帖子

再等等吧~还有水分~掉下10的时候就可以出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8 17:1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台k5,5月4号刚买的,18-55的镜头,才照过300来张,当时labi买的是124100,返了10%的点,小票还在,想想还是准备上5D2,所以转掉,楼主有兴趣可以联系我QQ252661208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0 18:2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來看看 的帖子

我朋友想入台机器 如果可以的话 可以发全套图吗  以及机器是否存在哪些问题 因为他对于花钱很小心的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20: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两津勘吉 的帖子

他什么时候要

    加我qq聊吧  60572657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0 2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來看看 的帖子

近期动心要买相机 但是预算有限 还想买个差不多的 所以研究一下宾得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0 00:3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