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zqpset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人,购机请教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30 22:2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ニコンD7000   AF35/2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7 22: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L小V 发表于 2011-5-5 21:45
手上有个D90,18-105套头和定焦的35 F1.8。6万出,要的话拿去。入门机不用买太好,先用着,如果真喜欢,早 ...

机器还在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