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蜡笔于鑫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长大后之所以这么努力,都是因为小时候吹的牛B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7 00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葵的烟灰缸 的帖子

............哎  很无聊吧   有时会很懒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00:2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得真舒服[.AAFBA65.]

T-T你不是割了双眼皮吧~  比女孩子的都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00:2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在这边都没什么朋友···有的有很忙的···我不好意思打扰人家···好像就我一个人挺闲的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7 00:3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葵的烟灰缸 的帖子

呃。。哎  是啊    大家都很忙的哈哈哈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00:3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7 00:32
回复 葵的烟灰缸 的帖子

呃。。哎  是啊    大家都很忙的哈哈哈

对啊···所以就没办法的宅在家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7 00:3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葵的烟灰缸 的帖子

[.AF61.]加油啦  没什么的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01: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7 00:39
回复 葵的烟灰缸 的帖子

加油啦  没什么的啦

h呵呵···也对···等自己也忙起来就好了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7 01: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葵的烟灰缸 的帖子

对的对的 对的   加油!![.AF61.]小弟顶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7 12: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fenney 发表于 2011-5-7 00:29
看得真舒服

T-T你不是割了双眼皮吧~  比女孩子的都深

必须自己的  爸妈给的  哈啊哈哈哈哈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15:4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标题我喜欢阿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