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蜡笔于鑫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长大后之所以这么努力,都是因为小时候吹的牛B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5 14:0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你要回来了啊[.E36A8.]            [.91052.]
[.91052.]欢迎欢迎  热烈欢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5 14: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5 14:03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你要回来了啊            

尼玛还有带着这种表情欢迎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5 14: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尼玛这是我地特色  [.91052.]赶紧回来![.5F1CB22.]
难道我应该这样?
[.134D2.]お帰りなさいませ、ご主人様、お風呂にしますか、ご飯にしますか。
[.134D2.]それとも私と楽しい事をしたいんですか、[.134D2.]何でもやりますから、やさしくしてくださいねご主人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5 16:3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4 23:56
回复 yuki、 的帖子

怎么了  羞羞了?   富小雪童鞋

不许叫我小名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5 16:3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yuki、 的帖子

好叫你大名   富大雪[.5F1CB2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5 16:4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5 16:35
回复 yuki、 的帖子

好叫你大名   富大雪

叫我艺名、、、、谢谢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5 16:4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yuki、 的帖子

什么?艺名??[.91052.]咱现实点好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5 16:4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5 16:44
回复 yuki、 的帖子

什么?艺名??咱现实点好不

yuki、、  得叫我yuki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5 17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yuki、 的帖子

[.91052.]yuk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5 17:3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5 17:28
回复 yuki、 的帖子

yuki


哈哈、    乖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