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10-7-4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11-4-30 02:53:37
|
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4-30 02:48 
是不是觉得昨晚顶那么多帖子完全值得~啊哈哈
那个是粉色好吧,,,,怎么会是紫色,,,,,,,,,,你色盲吗{s:1:fun ...
那是相当值得了,这是最高等级的回报啊,哈哈~~~
组长的沙发也被我不经意间给抢到了,我甚至有种错觉,觉着我的人生已经完美了~~~
PS:那个是灯光问题吧,有几张怎么看起来都有点偏紫{s:1:010}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