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yang19820118 发表于 2011-4-30 14:15 化了浓妆反而不太好看了………… 还是淡妆或素颜比较好…………
使用道具 举报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4-30 14:08 直发的!! 泡泡袖的那件的 那个卷发很崩溃
cicilt 发表于 2011-4-30 14:45 可不是!都是为了什么展示珠宝...当时所有人都觉得直发好的....唉!还好第二天就不弄那种傻逼发型了 ...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4-30 14:48 不是一般的傻。。。
cicilt 发表于 2011-4-30 14:54 原来我吧还有造型师....我们都是被迫的
liuyang19820118 发表于 2011-4-30 14:50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下次别去照婚纱了,你还是对着镜子自拍比较好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4-30 14:55 楼主你多高?
cicilt 发表于 2011-4-30 15:03 170啊...怎么啦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