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a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走来走去.......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 20: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5-1 19:35
恩,,湿度是90%.从俺家窗户伸手出去都能摸到云彩.

好么,,-= 给俺拔几朵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 21:5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5-1 20:16
好么,,-= 给俺拔几朵撒

恩,,这个不能发的,,要新鲜才行..要是装到塑料袋的话会化水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 22:2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5-1 21:57
恩,,这个不能发的,,要新鲜才行..要是装到塑料袋的话会化水的.

好么-=
俺发现貌似您老也很贫嘛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 22:3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5-1 22:29
好么-=
俺发现貌似您老也很贫嘛~~~

贫???你怎么知道是是贫民啊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 22:3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5-1 22:31
贫???你怎么知道是是贫民啊???

好么-=  果然水王昂~
你掐全是水 =-=
你有前途得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 22:3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5-1 22:34
好么-=  果然水王昂~
你掐全是水 =-=
你有前途得撒

这个嘛....不知道骄傲.俺要准备撤退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 22:3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5-1 22:37
这个嘛....不知道骄傲.俺要准备撤退了.

睡觉了? -= 要回水库了撒,,Orz
水库关闸了,T-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 22:4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5-1 22:39
睡觉了? -= 要回水库了撒,,Orz
水库关闸了,T-T

现在是在别人家呢...
俺要回家还要n久呢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 22:4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虾米图片啊,,,,这个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 22:4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5-1 22:44
现在是在别人家呢...
俺要回家还要n久呢.

呼~~~~
多好,,,睡别人家有前途得撒~~~
にゃははは〜
俺自重-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