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a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走来走去.......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6 22:3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5-6 02:34
你只看到了大叔好的一面呢,,,,大树只是用好的一面掩盖了痛苦的一面呢.....苦啊......

有钱就不用回来了. ...

-= 诶哟,,,,就是回来捞钱得么,,
钱么,,,么人闲少得撒-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6 22:3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1:008}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6 22:3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子哥 发表于 2011-5-6 22:33

=w= 谢谢撒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6 22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5-6 22:32
-= 诶哟,,,,就是回来捞钱得么,,
钱么,,,么人闲少得撒-=

恩,,,但是生活都不够的话是不是能说比较少呢,,,,,唉!天啊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6 22:4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5-6 22:40
恩,,,但是生活都不够的话是不是能说比较少呢,,,,,唉!天啊.

-= 俺才生活不够用额,,,好么,,都好翘辫子拉,,,
诶哟,,,可惜撒,,咋这肥头大耳得,,没人包圈养撒
不然找个男银圈养了行哇TA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01: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5-6 22:42
-= 俺才生活不够用额,,,好么,,都好翘辫子拉,,,
诶哟,,,可惜撒,,咋这肥头大耳得,,没人包 ...

感情把你签名改一改,,,期待5-15,f4l.....后面就变成求包养的话准成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7 01: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5-7 01:13
感情把你签名改一改,,,期待5-15,f4l.....后面就变成求包养的话准成.

诶哟,,,嗲不死得咯-=
怎么可能一求就有哇,,
你当俺是玛利亚哇 Or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01: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5-7 01:16
诶哟,,,嗲不死得咯-=
怎么可能一求就有哇,,
你当俺是玛利亚哇 Orz ...

告诉他你会拍私房照,,,一准嗲死他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