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ゆーな組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內容已刪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30 01:4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oooooooo 发表于 2011-4-30 01:33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我也喜欢宠物,前一阵带了1个月的牧羊犬。但是,,,但是猫挠人哪[.5EBB ...

Cookie不會哦~~特乖

不抓人也不抓牆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30 01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tlowl 发表于 2011-4-30 01:31
哈哈,没办法,情人阿,谁让你那么宠它了!!
人家吃定你了,哈哈~~~ ...

哈哈哈哈~~
不讓他回到之前主人身邊去了!

哈哈哈~

我也賴定他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30 01:4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shokan 发表于 2011-4-30 01:33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哈哈~小情人啊!不过没怕生,很好了。话说,刚看标题的时候吓了一小跳呢…… ...

哈哈哈  

怎麼就嚇一跳了~~

那麼幸福滿滿的標題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30 01:4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fangtaishu 发表于 2011-4-30 01:39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好像是的 你人呢

我洗澡去了啊~[.A4D3E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30 01:4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ahuzl 发表于 2011-4-30 01:40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第一张 小猫的眼神相当无奈。。。

他....是公的

我朋友養的,之前做了節育手術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30 01:4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ckltc 发表于 2011-4-30 01:41
我是排长,组长要听指挥,快把猫还给班长!!!

額...

難道班長是我朋友?就是他之前的主人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30 01:4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好把好把 哈哈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30 01:4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公原来你这么的美吖~~越来越喜翻你呢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30 01:4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fangtaishu 发表于 2011-4-30 01:45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好把好把 哈哈

答應你的某文件 肯定會傳你的

放心~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30 01:4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f255555 于 2011-4-30 01:49 编辑

第一张猫表情太搞笑了 未命名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