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ゆーな組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內容已刪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30 02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shokan 发表于 2011-4-30 02:39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可不是!

我們家兔子就是啊~

我們就帶出去散步的~

而且一叫他名字 馬上飛奔過來~哈哈哈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30 02:4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突然觉得你很像我一个朋友的一个名字里有个牧字朋友 难道是姐妹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30 02:5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那真挺厉害的,能把兔子养的这么通人性,不容易啊!
睡了,晚安~~
ps:明天的帖子楽し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30 02:5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Lucifer_Q 发表于 2011-4-30 02:46
突然觉得你很像我一个朋友的一个名字里有个牧字朋友 难道是姐妹?

我木有認識有這個字的名字的朋友唉....


為什麼每天都有人說我像誰誰誰的...


我是大眾臉......走在茫茫人群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30 02:5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shokan 发表于 2011-4-30 02:50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那真挺厉害的,能把兔子养的这么通人性,不容易啊!

晚安~~


6年啊~~


兔子也是有感情的動物~


明天盡量更新吧....最近突然木有動力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30 02:5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可能是化妆风格像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30 02:5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Lucifer_Q 发表于 2011-4-30 02:54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可能是化妆风格像把

我在日本就是很普通的路人而已啦~

因為我除了假睫毛貼一下  別的幾乎什麼都不化的...

有時候粉底都不打..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30 02:5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它要尿尿怎么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30 03: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藏小妞 发表于 2011-4-30 02:59
如果它要尿尿怎么办

不會的  給他準備便盆

倒上貓砂

教教他,他就自己會去拉的

這個貓咪很乖~很聰明~~

真的一點也不麻煩~超級可愛的~他現在就在我旁邊睡覺~我等下上床睡覺他也會跟過來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30 03:0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幸福的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