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houweijun1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机器第一次拍照~~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4-30 23: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30 23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一眼 于 2011-5-1 00:23 编辑
chengyi790117 发表于 2011-4-30 23:20
回复 zhouweijun13 的帖子

机子太好惹的祸,雀斑都出来了


再好的皮肤。那么近拍 又不稍微皮肤处理下
肯定都有缺点的。

稍微修修就不一样了


原片

原片

稍稍后期

稍稍后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 03:4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眼 发表于 2011-4-30 23:54
再好的皮肤。那么近拍 又不稍微皮肤处理下
肯定都有缺点的。

字,好土

点评

你的主页也好不到哪里去~  发表于 2011-5-1 04:0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 10:3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眼 发表于 2011-4-30 23:54
再好的皮肤。那么近拍 又不稍微皮肤处理下
肯定都有缺点的。

CMよりインパクトがある!
気持ちが伝わる!

さすが  一眼叔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 10:4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chengyi790117 发表于 2011-4-30 23:20
回复 zhouweijun13 的帖子

机子太好惹的祸,雀斑都出来了

我咋没看见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 10:5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FFM 发表于 2011-5-1 03:42
字,好土

哈哈  是挺土的

这不是迎合下 AC 的震灾宣言吗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 22:2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分价格一分货啊!总算知道为什么自己拍的不好了,哈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 22:3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Rugal 的帖子

额。。。这说的。。。。机器虽然是重要的但技术好好练才是王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 22:3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zhouweijun13 的帖子

那你干嘛换嘛,原来的D3000还能用啊。不过这的没想到同样用50MM F1.4的廉价头,在D3000上和D3上能差这么多啊,不就去了3个0嘛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 22:4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Rugal 的帖子

50 1.4G这个头本来就是全副头当然在全副机上要好的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