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houweijun1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机器第一次拍照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28 22: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模特挺不错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8 22: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一眼 的帖子

我觉得就是机枪声~~~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8 22:2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是门外汉,总觉得第一张的拍摄角度很别扭,45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8 23: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眼 发表于 2011-4-28 22:14
这么好的机子。

好好加油啊!

现在的神机是645D
快门很珍贵,连俺7次以后就要等3分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8 23: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是虾米新机器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8 23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榴莲飘香 的帖子

你猜啊啊啊啊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8 23:3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4-28 23:25
回复 榴莲飘香 的帖子

你猜啊啊啊啊

我这水平上哪里去菜地对尼?告诉我吧{s:1:01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9 11: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ihome 于 2011-4-29 11:24 编辑
一眼 发表于 2011-4-28 22:19
模特挺不错的


哟~这不是一眼叔叔么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4-29 11: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9 12: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d3啊 买的二手的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