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死因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们都是黄色的,我们都是自由的,因为我们还活着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9 01:4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ehos 发表于 2011-5-8 13:46
支持一下,不同的风格,还是很不错地~

哈哈

别看了   我平时不是这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9 03:4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去的什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9 04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、蛮特殊的帖子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9 10:3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5-9 01:48
你在地震都震不到的地方

真么会有人去挠你?

不怕,九州这么多人民呢~
咋也挠不到我身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9 11:4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东.大葱 发表于 2011-5-9 04:19
呵呵、蛮特殊的帖子、



记忆中还没有人在相册版发过这样的帖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9 11:4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5-9 10:33
不怕,九州这么多人民呢~
咋也挠不到我身上!

哈哈

虱子多了不痒吧你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9 11:4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5-9 11:44
哈哈

虱子多了不痒吧你?

我没虱子,所以都不招人待见啊~
你有啊?那你一定招母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9 11:5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5-9 11:49
我没虱子,所以都不招人待见啊~
你有啊?那你一定招母猴

{s:1:007}
大早上的臭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9 11:5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5-9 11:51
大早上的臭我

大叔~
这都是中午了!
再说,是你先说我虱子多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9 11:5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5-9 11:55
大叔~
这都是中午了!
再说,是你先说我虱子多的~~

哈哈

昨晚睡得晚,刚起来。

这就要去嘻嘻出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