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死因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们都是黄色的,我们都是自由的,因为我们还活着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8 14: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缺毋滥ゅ 发表于 2011-4-28 13:19
喜欢这种色调 ..

{s:1:001}

喜欢啊    你做我模特的事儿考虑好没有啊?
缺帅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8 14: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4-28 14:14
哈哈
谢谢

客气客气~~
癒されたのはこっちなん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8 14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4-28 14:13
18岁那年你咋地了?

没咋啊
哭了场鼻子 像现在这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8 14:3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喜欢黄色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8 14:3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深了...跟不上LZ的节奏...俺落伍了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4-28 14:4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8 14:5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死因 的帖子

支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支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8 15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哀伤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8 16:3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实话,有点看不懂,太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8 17: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4-28 14:16
客气客气~~
癒されたのはこっちなんだ!

哈哈

癒されているのか
いい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